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乾油滋潤你!。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天生身體的脂肪比例比平常人少,所以全身都極為乾燥,夏天也可以乾燥到痕,塗潤膚露也幫助不大。
幸好我遇上了一瓶油!當然不是普通的花生油、粟米油,是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是的,不只是身體的皮膚,連面部也可以使用的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我跟大部份人一樣,很怕油膩膩的感覺,但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是一枝乾油!就是塗抹後不會油膩膩,乾乾爽爽但又可以滋潤你,好神奇!因為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含有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噴頭方便使用。噴出混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的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身體、頭髮及面部也可以使用!


手腳經常乾到敏感,噴一下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再按摩一下,吸收速度真的一讚,就算用於腳底之後再於地板走動也不跣腳。


噴於頭髮可改善我亂糟糟的「傻婆頭」。回復順滑整齊。


雖 然我一開初也對噴於面部有保留,因為我一用油份太高的護膚品會立即爆瘡。不過我對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的產品也有一定的信心,所以也用於面部。可以 將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混於面霜一同使用!因為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是乾油,所以塗抹時不會有油膩感。晚上塗上混有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 油的面霜,第二天也沒有爆瘡,反而為肌膚帶來滋潤感!真是超越我所想。
懷孕的朋友更可以用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塗於肚子,以預防或產後擊退妊娠紋、橙皮紋。
多功能的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一枝就可以有很多功用,可以替代多枝產品,而且個功用都發揮得很好。所以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