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pat pat 最愛濕廁紙。Andrex皇冠濕廁紙。

朋友也知道我有少許潔癖的。。。因為工作關係就好像再嚴重了點。
平常工作非常講究個人衛生,所以我對自己的個人衛生程序都有一定的要求。。。
前陣子看到一個頗吸引的廣告,就是Andrex皇冠濕廁紙。
剛好就收到試用!



來自星星的產品。


小包10片裝。方便放於小手袋。



大包40片裝。媽媽們可用此包裝。有足夠數量,不怕數天就用完一包。



40片盒裝。



方便拿取。




還可以安裝於牆上省地方!


大小適中,紙質柔軟,抹pat pat 或敏感部位也感覺良好!而且厚道亦足夠,這點非常重要,否則一抹就破了就大件事!


其 實由小時候到現在去完便便,我最少要抹4次才會收手,因為總覺得不夠乾淨!(有次與朋友剛好說到這話題,被人家說我是潔癖怪。。。。)現在只要用乾紙巾抹 一次,再用Andrex皇冠濕廁紙抹一次就已經感覺非常乾淨,又可去除異味和乾約巾的殘餘!而且Andrex皇冠濕廁紙濕度剛好,不會水滴滴也不會太乾。
用完就可以棄於廁內直接沖掉,不怕淤塞!
我用完也必定會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