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拉出心形面。ZINO拉提緊緻精華。

近年美女們追求V形面,要做出瘦面的效果,不過過火的話變了V煞面就不太好了。
我自己覺得美麗的面形反而是心形面,感覺健康美麗得多,高登女神謝安琪就是一個好好的例子。
早前參加了ZINO的活動,非常高興!因為可以玩咖啡拉花,師傅Chester Tam是高級人馬,歐洲精品咖啡協會認可導師、資深咖啡師、拉花比賽的評判啊~~~~~~!



我拉的心形~^^~(其實是師傅幫助才有完整的心形.......我自己拉的那杯?.....哈.....不要提了=.=')



iMAKEUP WORKSHOP專業化妝師Karen Ma亦為大家分享心型面化妝技巧~


有得飲有得食~!




這次活動的主角是-ZINO拉提緊緻精華。


Made in Korea~


糅合矜貴奈美金及鱘魚子精華等多種高效美肌成分~
扭到on的那邊。


就可以擠出 ,大約5毫子的大小就可以了。


「拉提按摩掃」是軟膠狀,可以更緊貼面形作拉提動作。


有多個拉提按摩的方法。


我自己每天也用ZINO拉提緊緻精華作拉提,我用的方法是由下巴拉到耳背,按壓一下,再沿頸向鎖骨向下推。可以推一推淋巴位,很舒服。


兩個星期,面部開始有緊緻感,開始有心形面的初形了!!我會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