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夢想中的肌膚。Dream Skin。

你夢想的肌膚是怎樣?水嫩、滑溜、有光澤?我當然也向這方面進發。
以下3個Dream skin 的產品可會幫助我達到我的夢想肌?



3個產品我最愛這個 - 千倍水嫩補濕凝霜


我稱它為"爆水cream"~主要成分:六胜肽、三胜肽、氨基酸、PGA、表皮生長因子E.G.F、維他命原B5


要用小匙拿取,否則會「溶」,拿不到的啊!


半透明gel狀。


一推開就立即變為無數水珠。


推匀加以按摩就吸光光,然後會感到有一層保護膜般,保濕又鎖水!皮膚太乾的話可以用千倍水嫩補濕凝霜作睡眠面膜~

魔法美白乳霜


主要成分:維他命B3、蘆薈葉汁、腺苷

白色cream,頗杰身。
份量不用太多,否則會變成白面怪。


此魔法美白乳霜可以有三種用途:


我多數當作base使用,塗上去可以做到光澤明亮的好膚色。無論是再上碎粉或粉底也不錯。
BEFORE


AFTER


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


主要成分:美白亮肌因子 (-)-alpha-bisabolol、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


這個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我覺得像毛孔修飾霜。無論質地和效果也是。


半透明。


質地柔滑,易推開至全面。可以看到使用後立即減紅印,毛孔也修飾變細了。
BEFORE

AFTER


所以我平常早上化妝前我會用千倍水嫩補濕凝霜作保濕,再用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護膚,然後用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作base。
就這樣完成我的dream skin~^^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