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小朋友也要護膚!。Swiss Kiss Lab。

小朋友皮膚比成人薄1/3,所以更要小心護理。
早前有幸獲得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邀請,參加Swiss Kiss Lab X Syreeta 兒童夏日護膚工作坊~


小朋友護膚,媽媽當然也一樣啦!Syreeta介紹了多個天然DIY的護膚方法,西瓜牛奶mask~蕃茄蜂蜜麵粉面膜及砂糖蜂蜜磨砂(面部唇部一樣適合!)





第一次接觸來自瑞士的Swiss Kiss Lab,經Jessica介紹才知道原來引入香港已經兩年了,也有多個產品。



今次的主角是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以前有嬰兒的潤膚乳,現在有小朋友的潤膚乳^^。
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主要成份有瑞士雪絨花精華、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印度乳香樹精華、低分子量透明質酸、夏至草精華、天然維生素E及有機椰子油~可以鎮靜及滋潤兒童面部幼嫩的肌膚並有助保護及舒緩兒童敏感易紅的皮膚。

外用有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還要有內服來調理身體,達到皮膚靚靚。特別請來醫師來教大家不同的湯水來為小朋友及一家人不同時候飲用。還大談女士的調理要訣!真的得益不少^^。


我自己回家也有試用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很溫和,因為畢竟是給小朋友用的,成份一定不能夠刺激!

很好推,來自天然成份的淡香味,驚喜的是非常清爽!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也因為黏笠所以不喜歡塗潤膚乳。瞬間就吸收了,清爽但不失保濕效果!可以舒緩小孩皮敏感易紅的皮膚,我自己試用後也有信心推薦給朋友的小孩使用!
再次感謝Swiss Kiss Lab的邀請及職員們的細心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