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尋找時裝大冒險。Winsome Lok。

我可謂是時裝零觸角。。不大懂時裝的我,就因為香港春夏時裝節而有機會到香港時裝地圖(HONG KONG FASHION MAP)內的時裝店舖進行時裝體驗,發掘香港設計師品牌。
我有幸遊走於Winsome Lok 位於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坊H405室的店舖。



香港7月真的熱到傻,行到元創坊已成身汗。不過難得Winsome百忙中都抽空跟我見面,真的「幾熱都抵」。
Winsome多材多藝,tailor made 的婚紗及晚裝都很美。花多眼亂的我還是請專業的Winsome為我揀選衣服吧。
選了3套,但可以有5個造型!
黑色露背裙。看似簡單但有不少仔細的設計,漸變的色彩。瘦小的我也可以穿得好看。


深紫色晚裝,配有小花的肩帶可收起或好像我這樣做出跌膀的效果。


此晚裝還可以加上長紗裙,做到長晚裝的效果,優雅飄逸,婚宴用作送客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試了婚紗,tube dress,腰部綴有閃石扣,再加上腰帶。細心看會見到裙下擺是心形的圖案。


此婚紗亦可加紗裙變長,更添美態。Winsome還為我揀選了相配的頭飾。白色花花的頭箍。美翻了!



其實tailor made 婚紗及晚裝於外國非常普遍,因為設計師可以因應客人的喜好,特徵等作設計,完全可以突顯個人的特別之處而隱藏一些如身形等的問題。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 www.winsomelok.com

在此非常感謝Winsome當天的細心協助及i Trial 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