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Model身材.....真的很難?!。。。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我想很多女生都想擁有model般的身材,高高瘦瘦的。我也不例外,不過天生矮小,這方法沒辦法,難道要打斷雙腳拉長嗎。。。但另外的一方面還可以有希望,起碼不要太過胖胖矮矮吧!
我比較懶惰。。。還是靠內服的方法吧。

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特效500

包裝有大大個model,美女們希望有的身形。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是非處方類纖體類藥丸,含有特效成份 Rosehip Powder南美玫瑰果,維他命C含量有250MG,比奇異果高出5倍,專為代謝慢的女性而設,有效加速效脂肪燃燒,並加快激活代謝。


大大的包裝盒。
我拿這個試用覺得好奇怪,為什麼這麼大。。。原來。。。。。。
其實也有點浪費吧。這麼一小瓶,但大大個紙盒。


白色的膠囊藥丸。


服用前要留意:如果對大豆敏感的人或胃病的人不宜服用啊,因為此產品含有大豆及燒脂成份,所以可能會引致大豆敏感或胃病發作。



每天早餐及晚餐後服用,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口服瘦身產品有時候會有腹瀉的問題,但這個Super Model Fit 超模鑰特效500完全沒有。服用後沒有特別反應,經過數星期的試用後,體重輕了約1磅,雖然磅數變化不大,但肚腩收細了一點點,穿褲子也覺得比以往鬆了~!
畢竟口服瘦身產品真的需要較長時間來試驗,所以我還要加油努力!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