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控油去粉刺。 La Roche-Posay。

夏天因為出汗又出油,粉刺問題相當嚴重,難看之餘,粉刺會撐大毛孔,一定不可忽視!
小時候太喜愛用鼻貼,弄大了毛孔。現在很易就有粉刺。(含淚。。。。)
預防勝於治療,所以用上了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簡單包裝。


帶有草本味道的啫喱霜。推匀後易吸收,不黏膩。



我以前以為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只用於T字位,但其實可以全面使用的。
明顯地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可以降紅。
令我驚喜的是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的控油效果,晚上使用,第二天起床的出油量明顯減少。
使用了2個星期,感覺到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去粉刺的效果正溫和地進行。粉刺形成速度明顯減少。畢竟我的毛孔頗大,粉刺比較容易形成,所以不可能一瞬間就完全沒有粉刺,我要繼續努力來圍護我的鼻子!
而我的下巴位經常會長暗瘡,使用了LA ROCHE-POSAY粉刺淨化雙效精華後,暗瘡的問題的確減少了。而且新添加專利成份抗印成份[PROCERAD™],可以有抗印功效。

同場還有LA ROCHE-POSAY的控油收毛孔保濕乳,保濕能力不錯,清爽易推!冬天使用時建議令加精華增強滋潤度。





有興趣可到下列的網頁連結參加”LRP 4天抗痘淨肌體驗計劃” ~~
http://goo.gl/2a974g

此產品由品牌提供
本人乃接受 La Roche-Posay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