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鱘」回青春。由DNA開始。ULTIMA II-魚子基因修復。

深海蘊藏很多寶物,其中一種是鱘魚。鱘魚非常珍貴,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每一產品都含有主要成分Complexe Caviar™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此成份萃取自雌性鱘魚,含豐富礦物質、氨基酸和鈦,賦予肌膚極高濃度尊寵養分,亦為健康DNA、細胞活力、修復和繁殖 提供主要能量。 整個修護系列,專注保護、防禦、激活肌膚,同時修復受損細胞,對抗衰老。藉啟動肌膚與生俱來的DNA, 觸動潛藏於DNA內之再生與保護能量,還原年輕肌膚。聽完已經非常想試。
幸運地我有幸可試用兩個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系列的產品。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
深藍色樽身,華麗非凡。

泵裝。
半流質的透明精華。
推開時毫無難度,有少許魚的氣味,可以接受。

就算是早前乾燥天氣,塗上15分鐘後,皮膚仍然可以感受到脹卜卜,水份充足的!
皮膚本來十分乾燥,毛孔亦很大,大石頭在say hi....使用一星期後,皮膚細緻度大增,久違了的水嫩感皮膚。非常驚喜,鱘魚子活膚精華果然很有效。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眼部修護精華
尊貴深藍色。

容易控制份量泵裝。

眼部皮膚很容易出賣女人的年齡秘密,所以有效去皺的眼部精華非常重要!
一星期可有神奇事件發生?就是眼紋明顯減少!這亦是鱘魚子活膚精華的威力!

雖然產品價錢比較貴,但「鱘」回青春的確無價!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