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眉妝新概念。COFFRET D’OR。

雖然現在每天都化妝,但眼眉.....我從來沒有化妝。。。
今日參加了Kanebo COFFRET D’OR的Bloggers Gathering。我想我應該開始為眉毛化一化妝了!


為食妹,還是會被美食吸引!

COFFRET D’OR這次的新品推介是眉筆,其實眉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請來日本化妝師為我們示範。眼妝用上立體漸變眼影組D Gradation Eyes。

簡單按照盒上的指示就能打造立體的水感眼。(我這種BB化妝班的也能做到~!)

再畫眼線和睫毛液完成大眼睛!
非常漂亮的旋轉雙色胭脂Smile Up Cheeks。即時心心眼!
先於蘋果肌掃上中間的胭脂,再用周邊的閃閃粉推勻胭脂的邊線。自然系的胭脂。
COFFRET D’OR亦推出了兩款唇妝產品。不脫色唇膏Rouge Essence和瑩亮液體唇膏Elegant Jewelry Rouge。

唇膏的顏色比較出色,可以打造高貴的唇妝。

液體唇膏比較自然,多是年輕一輩的選擇。
重點來到眉妝
美眉雙效筆是雙頭的~
眉筆可用作勾畫眉尾的眉形
另一端是眉粉~眉粉可用於眉頭位置。
眉筆筆芯亦有兩種設計,圓形和橢圓形。
日本現在流行的是略為粗的眉毛~(粗眉毛看上去比較年輕~)同一原因,日本亦流行短眉毛,所以眉尾位置不再是鼻翼和眼角的延續線,而是嘴角和眼角的續延線。(看來我又要去修一下混亂的眉毛了。。)
Model 好漂亮啊!日系自然妝容。
多謝老師的教導。
亦多謝COFFRET D’OR送上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