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訓住收毛孔。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年尾忙得連facial也沒有時間做,又要出trip,皮膚乾燥得不上粉,毛孔大得嚇壞人!幸好收到了不錯的試用,救回小女子的面珠一命!這次沒有藉口說沒時間護膚了!
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


包裝簡單不花巧。有小匙附送。

韓國製造~
平常的睡眠面膜多是哩狀或gel 狀的質地,但這個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是cream狀質地。感覺上吸收得更好!
微香味。

懶人護膚佳品。絕對不花時間,只需於塗於面上,吸收後就可以去睡個美容覺了!睡醒就可以用清水洗一下臉就可以了。塗上去有點涼涼的。心理上也覺得毛孔已收細了,哈哈!
天氣轉,皮膚跟我的荷包一樣乾。鼻頭直頭乾得脫皮,皮膚脫水自己欠缺彈性,毛孔跟著變得粗大。使用後,睡醒後皮膚感覺仍然是水感的,洗一下臉後,看一下分別!
BEFORE

AFTER

雖然產品名字是ZINO™冰縮毛孔睡眠面膜,收毛孔有一定效果外,但其保濕力不錯,秋天時使用,對第二天上妝的貼伏度大有提升!不過別異想天開地想一次就見到效果,收毛孔也是一個終身課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