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肌膚也要快樂!。SHISEIDO IBUKI 。

前陣子為了清理因旅行時而堆積的工作,又要到外地去,忙碌加上壓力,還要碰著生理期,皮膚立即怒投訴,暗瘡、乾燥、暗啞等超多問題。簡單一個字來說:殘!
突然想起早前收到的適合Y世代的快樂體驗,看看能否救我的殘樣。


什麼是Y世代?Y世代是指於1978年至2001年之間出生的新世代,SHISEIDO的IBUKI新漾美肌系列,就是針對Y世代年輕肌膚粗大毛孔、暗瘡、乾燥等問題,為肌膚築起防護網,隔絕紫外線、乾燥及壓力,讓肌膚回復水潤狀態、飽滿健康潤澤。
內裡有3個產品。

IBUKI Gentle Cleanser

加水打圈起泡,溫和潔面不蹦緊。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頗濃稠的,塗上面輕拍就很快吸收。能軟化皮膚,幫助隨後的護膚品吸收!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香香的氣味,心情也快樂起來。質地輕盈,但意外地滋潤,現在秋季也適合使用。

使用了大半個月,皮膚狀態回復不少,下巴等位置原來紅紅又長暗瘡,現在也好起來,皮膚回復水潤狀態。果然是適合Y世代的我使用!
快來讓你的肌膚也快樂起來!


是此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