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極速卸妝。Clé de Peau Beauté 卸妝棉。

這陣子經常出差,有時候真的太累,我會用卸妝棉來卸妝。不過卸妝棉給我的印象不太好,通常紙質粗糙,卸妝液太多,卸得不夠乾淨(特別是眼妝),對皮膚不太好。
但這個印象已經被打破了,因為Clé de Peau Beauté卸妝棉。
Clé de Peau Beauté這個品牌不用我多說,我想是大多數女孩子心中的貴婦品牌。Clé de Peau Beauté卸妝棉是新產品~


先要多謝Clé de Peau Beauté的細心安排。讓我先到專櫃由專人教導及介紹產品。
當天回家立即試用~抽出一片Clé de Peau Beauté 卸妝棉對摺使用~


先於手部做一個小測試。
除了防水度超高的眼線及睫毛液外,其他都能一抹就卸掉。防水度超高的眼線及睫毛液亦只需多抹一下。
再用於面部,先卸眼妝,毫無難度。

再 卸其他位置,感覺非常乾淨,而且Clé de Peau Beauté卸妝棉的質地幼滑,又不會像其他卸妝棉的卸妝水過多,它含有高濃度的卸妝油,並加入Bio 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油)、Rice Germ Oil (米胚芽油)、Grape Seed Oil (葡萄籽油)、Vitamin E Derivative 及 High Gloss Oil (光澤油分)等。輕鬆卸妝又不傷皮膚。
卸妝後乾乾淨淨~~!!

如果有sis是放工後做yoga,不想一袋二袋,也可以帶備卸妝棉方便使用。
可配合cleaning lotion使用,更乾淨水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