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氧氣打造水感肌!。h2o+。

氧氣。生物生存必須的原素。原來皮膚也很需要氧氣。h2o+就新出了,為皮膚注氧。
早前出席了 BlogDB x h2o+ 舉辦的 "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的活動。


有Hana做嘉賓,好可愛啊!
又有Miss Hunny表演魔術,雞蛋那個真的超神奇的說!勁勁勁!
H2o+新產品是注氧,所以有model 即場試做注氧療程,完成後看起來有水感,脹脹的!
我也要襯熱鬧,上星期五也試做了「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佳節狂歡,通宵,睡眠不足,令皮膚氧化加快,後果是暗啞、乾燥。
療程會用儀器霧化精華噴於面上,再用4倍氧氣噴於面部注氧,過程涼涼有風吹的感覺,好舒服!
完成後皮膚明顯水潤、乾紋減少、膚色也亮白了。

回家再用上活動送我的「h2o+注氧能量水系列」,延續注氧後的水感。

特別嗚謝大會活動上的預備。好好吃啊^o^!

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 資料:

由 2013年12月20日起至2014年2月20日止,h2o+ 將有2架「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於香港 & 九龍各熱點遊走,途人見到「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記得影低體驗站的相片,再上車免費享用一個10分鐘的注氧facial!!
- Truck 1: 20 Dec – 17 Feb
- Truck 2 : 23 Dec – 20 Feb
流動體驗站詳情:http://h2oplus.com.hk/o2powertimet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