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keep住緊、白、滑。「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這數年也有不少口服美容產品,當中我也試過不少。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我以前飲用過,今次要試升級版的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早前參加了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的見証會。


原來除了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亦有不同的產品。





負責人介紹了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升級版的特別之處:



緊-三文魚鼻軟骨萃取
。有效刺激細胞及膠原蛋白自生
白-CoQ10、細胞間脂質(分子釘)、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等等
。幫助肌膚吸收膠原蛋白及合成、防止黑色素沉澱,美白嫩肌
滑-10,000MG膠原蛋白
。有效改善黑色素沉積、細紋、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
每人2盒,20枝的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每晚睡前飲用。甜甜酸酸的很易入口。
2個多星期後感覺皮膚的緊緻度及保濕度有輕微提昇。除了自己感覺外,剛巧飲用前後都有做皮膚測試,連美容師都說我的皮膚紋理有改善!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