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15分鐘做出大廚菜式。Secret Ingredient。

香港人生活忙碌,但對生活品質非常講究,對食物也特別要求高,好吃、賣相好、有營養等。最好當然是自己親手烹調,不過當想到又要買材料,又要洗洗切切,可能要花幾小時才能完成的時間,立即打消念頭。
如果你又想懶,又想煮出大廚菜式?我推介你一個網頁。
Secret Ingredient - http://www.secretingredient.com.hk/?locale=Chinese
[imgid=0]
只需上網揀選你喜歡的菜式,自會有專人為你準備新鮮食材,並送到你家。只要花數十分鐘就可以炮製美味的食物!
網頁操作簡單。按步驟選擇就可以了



不過本人覺得送貨地區選擇有點不清晰,我本來想送到大埔的家,但完全找不到大埔,只好送到公司。



我揀選了"魚柳墨西哥卷配爽脆蕃椒椰菜黑豆沙律"。



材料準時送到,魚塊有雪種保持溫度,不怕變壞。


每個食材都有編號貼紙,方便大家跟著附送的食譜烹調食物。連煎魚用的油也準備好,基本上用家只需準備工具。


食譜寫法很易明白,加什麼食材,煮多久都寫得清清楚楚。


好!開始吧!跟著食譜將魚調味,準備醬汁,烹調黑豆米飯沙律及魚塊墨西哥卷。
對有煮食經驗的我絕無難度,大約15分鐘我已經煮好了。


賣相也不錯吧^_^。


因為所有都是已經調好味嘛,所以味道也相當好。米飯黑豆沙律有點微辣,很香口。椰菜用檸檬汁預先拌好,加上新鮮的蕃茄,吃墨西哥卷時酸酸的味道平衡整個味道,不會覺得太膩。如果不趕時間的話,魚塊調味的時間可長一點,味道更佳!

這個網頁對忙碌又想煮食的人真的是非常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