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食得落肚的潤唇膏。Hurraw。

一年四季嘴唇都非常乾燥,所以我的手袋、公司台面並化妝台面都各有潤唇膏,以供我日常隨手可以拿到。
我是可以不帶化妝品,但不能不帶潤唇膏出街的人。
選擇潤唇膏也是一種學問,成份、質地、香味等,太油的不要,不夠滋潤的也不要。
Hurraw 潤唇膏 的原料是天然、素食而且有機的,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


我的是coconut mint lemongrass。椰子味不算濃烈,反而我喜愛的檸檬草的香味特出,塗抹時帶有輕微薄荷味。


橢圓的形狀,質地適中,很怕太軟身一塗就融化的質地。滋潤度及吸收度屬中上。輕力一塗就能為雙唇帶出光澤及滋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