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美白都要男左女右!。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別以為冬天才要美白,夏天防晒之餘亦要美白!
中學時期皮膚仍是黑黑的我,到現在雖說不上白嫩皮膚,但已經是白了不少。秘訣就是勤力!美白產品我也用過不少,多數的也是令皮膚有點乾燥,又或是美白效果不顯著。
這陣子用過一個性價比很高的美白產品-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



牛爾老師親自研發的品牌am+pm~


男左女右就是這個產品的特點:
一邊是代表男士的藍色是淡斑:
使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加強退散囤積於肌膚表層的黑色素~
具有美白、淡化斑點的效果,並能預防肌膚色素沉澱問題,及減少因黑色素聚積產生的斑點。
另外還有濃度達5%的「抗黯達人」維他命B3衍生物,在肌膚中層加強「淨白勻亮」的效果。

另一邊代表女士的粉紅色是美白:
運用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7%的熊果素,能淡化黑色素及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同時淡化已生成斑點,改善肌膚黯沉問題,再現白皙光澤。
另外還有最高濃度2%的維他命C乙基,肩負最內層的「阻黑還白」前導工作,從肌膚深層調理抑制、防範黑色素暴動,能發揮淨白功效,改善肌膚黯沉。

最後還有能溫和促進肌膚角質的代謝的檸檬酸,能輔助嫩白效果,並能細緻、舒緩毛孔,使膚感柔嫩光滑。
簡單包裝,使用也很方便,中間一按就可以各泵出一下。

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極易推匀並吸收,精華沒有很濃烈的香味。

我早晚使用了約一個月,平常我是頗暗啞的膚色,am+pm skincare極效淡斑精華素的去黃及均勻膚色效果值得推介。去斑度略佳,面上的小斑點有改善。


於一個美白產品而言,保濕度已經不錯。如果想加強保濕,可於美白精華後再添加保濕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