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我愛紅唇。SHISEIDO-Rouge Rouge唇膏。

朋友是唇膏控,連帶我也留意多了。從前我最怕塗唇膏,特別是鮮紅色的….
但長大了就發現紅唇的美。而且優質唇膏就可以一解我的顧慮-乾燥、脫皮、氣味等等。
我手上就是近期最愛~SHISEIDO-Rouge Rouge唇膏
Rouge Rouge有多達16色調。

這是其中3個色~310 -Burning Up, 312 - Poppy, 501 - Ruby Copper

 絲滑的質地真的無限大推! 就算唇上有少許脫皮也不會影響效果。

初試紅唇妝也不怕難上手,而且顯色度高,一塗就上色,還要持久度高,一天吃吃喝喝後,回家時唇妝仍在!
之前的唇妝產品已經被我打入冷官,這陣子每天就塗上310色,點亮整個妝容,看上去面色好好~^^~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