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私心大推!。HOURGLASS-光澤修復妝前乳。

其實我是一個非常懶但又貪靚的人,懶花妝但又要靚,所以有很多步驟想簡化。可惜好像2合1洗頭水一樣,難以找到好的多效產品。
今次私心推介一個好產品,我個多月內日日都用它!Ambient Light Correcting Primer Ambient 光澤修復妝前乳。




來自美國的化妝品牌HOURGLASS,有很多彩妝產品都是人手造,所以每一個的紋理都不一樣。


光澤修復妝前乳是有3色選擇的妝前乳,我的膚色適合dim light,比較陽光的顏色。光澤修復妝前乳於粉底前使用,可以糾正膚色的不均勻~



輕而薄,伸延度很高!我不喜歡太厚妝,所以我會使用光澤修復妝前乳後,加上碎粉定妝就可以!
薄薄妝感,午後也不會變暗啞。如果要化全妝也可以,光澤修復妝前乳用於T字位,CC cream可用於面頰邊的位置,增強立體感。
好底霜才可以打造好妝容~!使用光澤修復妝前乳後溶妝問題也大大減低~
BEFORE


AF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