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防曬首選-防水又防汗!。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夏天太陽伯伯努力工作,我也不負它所望,經常戶外工作,假日又再去露營。
不過其實心底裡也很怕曬黑,因為美白所需時間也不短,所以我要乖乖的用上防曬產品。太陽伯伯除了會矖黑你之餘,還有大量熱力!不停流汗有機會令防曬產品溶掉,所以高度防水防汗極度重要。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液體狀。



推開後顏色均勻,不會太白,而且質地異常清爽!打破我心裡就防曬度就會笠的定律!皮膚好的時候可以就這樣上碎粉即可。
BEFORE


AFTER


露營時又下雨又曝曬,幾位朋友都曬黑了,而我完全沒有曬黑。



朋友都說可能她們的防曬產品不是防水防汗,雨水和汗水都溶掉/沖走防曬產品。
我 用的是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SHISEIDO應用WetForce技術,當接觸水分,無論是清水或汗水,WetForce技術也能強化防曬保護膜層。全新防曬配方,揉 合帶負離子的穩定型「礦物離子感應劑」。水分或汗水裡的礦物質(通常帶有正離子),與負離子緊密結合,形成高度斥水膜層。
效果足以證明一切。朋友都說要買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來迎接汗水淋漓的夏天。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