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身心調整。迎接小生命。Clearblue身心瑜珈工作坊。

呵!不用恭喜我,我婚也未結,當然未有小生命。只是剛參加了Clearblue身心瑜珈工作坊。




常覺得生小寶寶是要「天時地利人和」,聽朋友話要量體溫來估計排卵期。
其實現在有更方便又準確的方法,就是用易孕寶電子排卵測試棒。因為排卵前一天和當天最易受孕,而易孕寶是探測黃體激素來預計排卵的日子。



將測試棒插入易孕寶,小便時將測試棒接觸尿液約5-7秒,如果是用杯的話則需10秒。


有笑臉的話代表黃體激素增加,之後的48小時就是製造小寶寶的黃金時間。


而Clearblue還有驗孕寶即知驗孕棒,3分鐘就可知道結果!



女生們要學識養生,除了可以看中醫調理身體外,還可以做瑜伽,強化身體、拉鬆肌肉。
第一次接觸瑜伽,有專業導師教大家。



我只能輕嘆一句:我的是硬骨頭!
但我會努力多多練習。老師教授的瑜伽動作有很多不同用途,調整身心、去水腫、強化肌肉並可以生小孩準備。
感謝大會的準備及老師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