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敷mask 都可以好好玩。SNP - 動物面膜&京劇面膜。

其實敷mask 樣都幾趕客,我盡量都不會讓人見到我這個模樣。
不過近期有一股自拍敷mask 熱,事關每張mask 都有不同圖案,連我也自拍send給朋友!



SNP的動物mask你可能有見過,今次新添加了一款富有中國特色的京劇保濕水漾面膜


超多精華。。。。所以使用時建議躺臥~


有月亮於額頭位。好正!



保濕度比我相像中高很多,使用後感到細胞飽滿的,乾紋立即大幅度減少。翌日化妝也較平常貼面。



熊貓是黑與白的化身,正好表達它是美白面膜~熊貓美白亮肌面膜~




使用後附加按摩可令面部亮麗及透白。



神龍敏感舒緩面膜




緊緻幼滑,水感十足,敏感皮膚可立即得到舒緩~
皮膚幼滑度可用測試機驗證,使用後的確幼滑了,我覺得皮膚水油增加回復彈性是神龍敏感舒緩面膜的一大效果。



海獺保濕水漾面膜





任何肌膚都適合使用。含有椰子水-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栗子皮萃取-收細毛孔,玻尿酸-保濕、柔軟肌膚
10-20分鐘後就可以撕下面膜。
敷完真的水噹噹。可以待續水潤到第二天早上。而且精華很好吸收,就算濕度重的日子也不會黏黏的!

老虎抗皺緊緻面膜




適合乾性肌膚。含有椰子水-保濕、紓緩、增強肌膚免疫力,月見草油-抗衰老、加速傷口癒合,腺-抗皺。
而老虎面膜主打去皺,敷完後額頭的細紋的確減淡了。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