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喜喜~*‧.。11。Excel表格好幫手。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需利其器。準備結婚時就已經要有一個完善的記錄表格。
人腦記憶有限,結婚要準備的是無限........所以找個電腦幫幫手。
我的excel表有多頁,來自我自己、朋友、朋友的朋友、網上等~萬分感激各位的無私分享。
如有原創者發現我分享的,請告知,非常樂意加上閣下的名字。
擺酒的話有10萬樣要準備,第一當然要選擇酒樓/酒店。早前有b2b分享了婚宴酒席必問Checklist,內有多個要注意項目,非常實用。
b2b原文: http://wow.esdlife.com/space.php?uid=75005&do=blog&id=257255
我自行修改了一點。
婚宴酒席



Year plan
預計、記錄每個月各項事務進度



項目進展
各項事務的負責人/公司、進度



Bank account
結婚開支大得很,每項記錄最要緊!(順便check 埋男友有否用多錢。但......最終會發現自己用多錢~XD)



開支預算
好像我男友完全沒有市價觀念的人就好適合用=_=。其實每項做預算,就會知道自己有否用多~



資料搜集
網上資料超多,記錄下來慢慢再作選擇



重要日期
記錄重要日子,例如何日訂酒席、MUA落訂


婚禮倒數日程表
對婚禮毫無概念也不打緊,有日程表提醒你


賓客名單
寫帖必備!



酒席人數安排
要請何人、人數、餅卡數量、利是數量一個表完成



嘉賓座位表
接待處必備,旁邊一行可以記錄是否到達。



敬茶人名表
多親戚如我就知道這表格對記錄利是/金器的姊妹好有用。



聯絡總表
Big day 當日工作人員的聯絡方法。



Schedule
Big day 日程表。



Checklist
男女家、酒樓、行禮地方所需物品檢查表。




集合多人力量的wedding f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