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喜喜~*‧.。10。小芙蓉做求婚嘉賓?!。

寫了數篇婚享文,但原來一直未分享求婚……
記錄一下也好~^^
今年生日節目是-露營~!!!!生日前一天入營,生日當日出營~兩日一夜~
男友預定的塘福露營車。





露營車設備很齊全,亦很潔淨。






可以煮食,也可以BBQ~我們準備了很多食物~美味的~~




附近的環境很漂亮,有一個小海灘。


晚上約10點我去了洗澡,洗澡後出來就看見掛了HAPPYBIRTHDAY~^^


11點多電視重做”大鬧廣昌隆”,當我非常專心看小芙蓉”我等著你回來……”時,剛好12點……(生日正日)男友突然好緊張拿了一本簿給我,入面有很多這10年的回憶。(同步地我眼尾望著電視……XD)


看完了……我說:哦……多謝呀。(其實一早已知男友會求婚,又知道他超緊張XD~)


然後他說還有東西給我-介指盒。拿著盒子又不作聲……(他之後解釋自己當時太緊張……)


我自己拿起介指帶上問:你係咪有野講??(心裡想開玩笑說:咁厚禮呀。生日之嘛~~~~XD~~但看到他這樣緊張又不好意思……)
他最終都說了:可以嫁給我嗎?
當然我的答案是”可以~!”

從來沒想過我的求婚是有鬼故做背景~小芙蓉做求婚嘉賓~XD

P.S. 那本簿現在用來記錄我們準備結婚的資料~^^~好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