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香熏去水腫。MYTHSCEUTICALS。

早前看了一本書講述香熏油的好處,當然要天然的才有各種好處。
我也親身體驗了香熏油的效果,好像熏衣草可快速治好暗瘡。這次我就試一下其他的香熏油。
前陣子生病,烏黑的眼圈加上水腫包包面,真趕客。。。(淚。)就用此機會試瘦面和減淡黑眼圈的香熏吧。



Intensive Eye Lift Essential Oil 眼部活膚緊致香熏精油


一滴的份量就足夠。
我會輕輕的將眼部活膚緊致香熏精油點於眼的周圍,再加以按摩。

眼部活膚緊致香熏精油成份有洋甘菊、熏衣草、檸檬、玫瑰、絲柏、可可巴油和月見草油,淡香,主要嗅到有熏衣草的香氣。


天然成份不會刺激皮膚,輕輕按摩很快就吸收。
使用了個多星期,眼圈開始有減淡的跡象,畢竟我的是千年眼圈,沒可能這麼快就有效果。
我是水腫的體質,面部更是重災區。
我會使用含有絲柏、葡萄柚、天竺葵和羅勒的Facial & Firming Essential Oil Complex 瘦面緊膚香熏按摩油作瘦面按摩。





先將足夠份量的瘦面緊膚香熏按摩油放於掌心,合上雙掌,用手掌的溫度暖和瘦面緊膚香熏按摩油。
將瘦面緊膚香熏按摩油塗於雙頰。
用兩隻雙掌及手指將面珠交替的向上推。

最後輕按面部,加強吸收!
拍照效果不太明顯,但使用後的確有緊緻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