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一杯熱香橙朱古力敷面用呀!唔該!。

哈。可有想過甜甜的朱古力可以用來敷面美容?不是說笑,就試一次,你看~! 滿面朱古力~!
我面上的當然不是平常飲用/食用的朱古力,其實是Montagne Jeunesse面膜~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因為來自我從前住的英國,常常都會在貨架上看到
Montagne Jeunesse面膜~

我這次介紹的是Hot Chocolate Self Heating Face Masque!

香濃的香橙朱古力味!

此面膜會發熱,一塗上就即時感受到熱力。


15分鐘後就可以按摩一下再洗掉。很滿足地被朱古力香氣包圍15分鐘。
敷上面後,面膜變得流質,小心會有滴下的情況,所以我建議大家 下敷這個面膜。

用後有深層潔淨的清爽感,連鼻子的粉刺也少了,就算是黑頭推一推就可以清乾淨,效果令人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