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請皮膚食檸檬!。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

從小就偏愛酸酸的味道,超酸檸檬糖,檸檬梳打飲品都是我最愛。
這次是我的皮膚食檸檬啊!
夏天很多戶外活動比較容易曬黑,而冬天就是作補救-美白的時候了!
當煩惱如何美白時,有人請我食檸檬了。哈~說的是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



簡單平實的設計。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

盒上有美白測試和吸光測試。效果好像好神奇。


泵裝,一次我會用3泵的份量。

透明gel狀。有淡淡檸檬的香味。

吸收得快,隨後使用其他保養品也不會起碎屑。
有些美白產品用後會有乾乾的感覺,幸好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不會。

使用了一個多星期,感覺上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去黃和暗啞頗有效果。因為我每次睡眠不足皮膚都會變得暗啞變黑,誇張得有次同事問我昨天是否去完海灘曬太陽.....=.='。這星期因趕於旅行前完成所有工作而經常2點多才睡,但皮膚也沒有暗啞。
O’slee檸檬梳打美白精華應該算是溫和美白的類型,使用個多星期未能明顯見到皮膚白了一度的神奇效果,要美白也要有耐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