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潔面神器。試用分享篇。

上一篇簡單介紹了Clarisonic plus。{詳情請按}
聽人家力讚Clarisonic的不少。親身體驗一下才知真偽。
我多數會用第三level的一分鐘清潔面部模式,因為我的工作要外出的,面部堆積的灰塵不少,回家一定要徹底清潔!


一分鐘內20秒額頭,20秒鼻子和下巴,每邊面頰10秒。每個步驟會有震動提示。一分鐘後會自動停機,如中途要暫停可按下開關制,會暫停30秒。
 

使用前後照。立即就看到使用後鼻子上的粉刺不見了,明顯比普通用手來清潔更為乾淨!
使用兩星期前後照。
 

明顯地鼻位及下巴比使用前乾淨了!沒有粉刺等東西撐大毛孔,毛孔當然乾淨並收細了。
清潔功夫做足了,往後的護膚品也更加吸收。

因為Clarisonic plus是完全防水的,所以我會於洗澡時使用於頸部和身體。
要注意的是頸部是用面部而非身體的刷頭啊!

身體的是3分鐘模式。我多會用於手及膝蓋。可會用於小腿,清潔同時按摩。

我膝蓋的位置可能因死皮的原因暗暗黑黑的,從前也有用磨砂產品,但沒什麼效果。
我會配合Clarisonic的產品使用。
使用兩星期後。暗暗黑黑的膝蓋皮膚有改善,不再有死皮堆積的暗黑感!
 

每天使用Clarisonic plus 1分鐘就可以乾乾淨淨!
懶惰不要緊,找對工具幫助自己就可以變美了!


**鳴謝主辦單位 “STYLE-TIP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