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美白抗氧化。SWISSVITAL抗氧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

對我來說,瘦身未必是終生事業,但美白一定是......只因天生膚色較黑,沒有暴晒,只是日常上下班、外出吃飯都可以晒到有去海灘變黑的效果。人都癲!
一白遮三醜。我不需要皮膚太白,但求不要太像菲律賓人。而且人越大,面上的斑斑及暗瘡印久久不散.......美白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先看對比圖。效果很好,對吧!


功勞歸於SWISSVITAL抗氧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
高複合抗氧化精華蘊含20%左旋維他命C及B5。可以中和自由基、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以抵禦光老化的損害。

水水的質地,日間使用使用一次,兩滴的份量足夠塗全臉。我會於爽膚水後使用,一開初會有油脂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多按摩一下加強吸收。最後記緊塗面霜啊。

新的暗瘡印退得比較快,我平常是一曬即黑,使用SWISSVITAL抗氧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期間,曬黑速度明顯減慢,為了我的終身事業我一定會用SWISSVITAL抗氧高濃度維他命C精華至吉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