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香甜潤唇波波。eos。

從少就有一個疑問…..” 其實潤唇膏食唔食得?” ,事關我有Lam嘴唇的習慣,塗潤唇膏後又Lam嘴唇….. 多多少少吃下不少潤唇膏。而我長期都是嘴唇乾乾的,無論是化妝台、公司台面或手袋,連外出Lunch用的小袋都分別放有潤唇膏,以供我無時無刻都塗潤唇膏 的習慣。
相信不少美女都已經留意到市面上有一款波波球形狀的潤唇膏,就是來自USA的eos。


其實除了外表討好外,內涵也非常吸引,我自已也變成了粉絲啊!
對於經常「食」潤唇膏的我,特別關注成份,柔滑潤唇球是95%有機成份,100%純天然,含豐富抗氧化維他命E、乳木果油及荷荷芭油。草莓雪芭和石榴紅莓分別含有士多啤梨萃取物及野莓葉萃取物,不是只添加人造香精的普通貨!Lam嘴唇時真的有香香甜甜的味道~XD~



而新產品”雲呢拿薄荷”更蘊含透明質酸鈉、天然修護精油,滋養乳木果油及抗氧化維他命C 及E成分。


各款柔滑潤唇球都足夠滋潤雙唇而不油膩,香香甜甜又成份天然,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