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喜喜~*‧.。2。平靚正pre wedding。

結婚指定動作之一就是拍婚照pre wedding(pw) 由於我不喜歡部分香港公司的指定場景,指定pose,所以一直找比較特別及自然的風格。
有一次一位b2b介紹之下認識了一間成合了2年台灣工作室。繼而成為他們第一對拍婚照的香港顧客。
剛好可以用轉新工中間的假期拍pw。
我們跟工作室一直以Facebook msg來溝通,由定日期、要準備的東西、收費等都清潔告訴我們。我選的是台幣19800的package (約港幣$4950),
單純攝影服務 基本上需要3天,第一天跟攝影師溝通、選衣服,第二天拍攝,第三天拿相片(全數,未修圖)。回港後再決定修那50張。修好再發回給我們。我們之前已經預約了他們的女攝影師,因為看facebook是發現有幾輯相片我很喜歡,而剛好就是小逆老師的作品。(下圖來自工作室的facebook)



溝 通好喜歡的感覺和地點後,老師會建議你選衣服的方向,然後就到工作室另一個地方選新娘的衣服(我的package包3件),選好後職員會按已量好的尺寸修 改衣服,同時我們就到另一間公司選新郎的禮服(我的package包2件),選好職員會修改再直接送到工作室。晚飯後再回到工作室試已經改好的新娘衣服。
第 二天早上8點就開始化妝,弄頭髮。約10點開始外拍,我們選了華山(有點復古風),陽明山(大草原和森林)和海邊。服務很好,攝影師和其他職員都很有禮 貌。很讚!而且很老實,第一天已經寫好package 是多少,不會多收!職員們說公司不賣廣告,只靠介紹和facebook,但眼見生意都不錯。我也推介給我的朋友們。第三天就可以拿走婚照全檔。還未修圖都 已經超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