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無懼曬爆!。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早幾天去了露營,就是極曬的那兩日。氣溫高達30度,紫外線字數亦極度高。
我是那種一曬就黑的人,很怕之前冬天的美白前功盡廢,正在選擇防曬產品之際就收到了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 SPF50 PPD21 PA++++。



我想不用多介紹LA ROCHE-POSAY吧,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品牌。
Made in France~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防曬度高達PA++++。


泵裝容易控制份量。


質地比一般防曬品杰,但放心,塗抹時不會做成死白的效果,感覺自然。



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的質地略為滋潤,但不是油膩那種,所以不會做成悶熱潮濕度。而且我於烈日當空時,汗水和LA ROCHE-POSAY水凝防曬隔離液混合後都不會做成阻塞毛孔令膚質變差的情況。最重要是我沒有曬黑啊,當然我全日當中我有補塗。
夏季持續悍維我的美白肌!

。產品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