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亂草變嫩草。AUSSIE。

我的頭髮由大專年代已經被我不停虐待,又電又染,所以每次剪髮我都話是剪草,還要是亂草。。。。
從前曲髮時,縱使頭髮開叉但驟眼看也不太差。但現在一頭直髮,只要有些微開叉不柔順就非常礙眼!所以我必需要用令頭髮柔順亮麗的產品。
來自澳洲的AUSSIE是不錯的選擇。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有3枝產品,包括洗髮水、護髮乳、潤髮奇妙霜~



洗髮水加水按摩就輕易起出細密泡沫。單用洗髮水也不會覺得過分乾燥。




滋潤度高的護髮乳。塗上數分鐘後,一沖水就已經感到頭髮滑不留手!



最喜歡這枝含有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及蘆薈葉汁等的潤髮奇妙霜


特別的設計。緊記是開口向下時擠壓瓶身,反轉的話會弄污瓶子啊。


不油不膩的質地。用法就像塗cream般為頭髮抹一層乳霜。我通常早上出門前使用,撫平睡覺時弄的亂髮。


一頭亂草變嫩草。用後頭髮有可見柔順,不再經常開叉打結。這系列算是香味較重,撥一下頭髮,香氣四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