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潤唇好物。Carmex。

我的手袋內絕對不能夠沒有的美容品一定是潤唇膏!乾的咀唇好可憐~

多次因為忘記帶潤唇膏就去買一枝,我是受不了咀唇乾燥的情況,所以現在手袋一枝潤唇膏,公司台面有一枝,化妝台也有一枝(^_^)!
很多品牌的潤唇膏我也用過,近來有一個品牌值得介紹一下!
來自美國的Carmex
有3款不同產品。速效修護潤唇霜經典圓罐、舒護潤唇喱及修護潤唇膏。

速效修護潤唇霜經典圓罐

雖然有人會覺得罐裝不方便使用,但我自己反而是偏愛罐裝的。不過多是於家中使用,而且這款速效修護潤唇霜滋潤度很高,太乾燥想來個深層護理的話,可以晚上厚敷當作唇膜!塗上時有少許涼涼的薄荷感覺,可以快速舒緩。
舒護潤唇喱

在街上不方便用罐裝?不用怕!可以用這款舒護潤唇喱,有草莓和櫻桃味,我這枝是櫻桃的味道,香香的喱狀。非常容易推開,而且也容易吸收,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修護潤唇膏
有朋友不太喜歡喱狀的潤唇膏,我會推介這款修護潤唇膏。也是有草莓和櫻桃味,我比較喜歡草莓味,甜甜的^ ^。
常見扭出來的設計。

這款修護潤唇膏有SPF15的防曬度,而且耐水,可以更加持久!感覺補濕持久!
3款總有一款適合你^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